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剑寒霜

853033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0篇文章,427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剑寒霜

一剑寒霜

 

SPN中一些比较甜(高能)的剧情集数整理,和一点fanvid推荐

正在补剧中,有些还没看orz顺手整理以便重温www
1~3季
117兄弟互相恶作剧
201三米和丁丁的人鬼情未了,非常小言了(注意囧爹死亡刀)
215对方眼中的自己、滚床单(字面)
303三米倒霉的兔子脚
305童话AU。很可爱
308SD过圣诞节!
311丁丁100种死法(配合b站《我好想你》食用)
4~5季
406黄热病胆小鬼丁,被小狗追(b站有个剪兔子脚ⅹ黄热病的,高萌)
417gslbAU,经理和职员,Dean在减肥(茶太太的gslb和小界太太的负五十度灰)
5042014副本,有很苏的2014丁和Lucifer米(不甜)
508加百列给兄弟的各种AU,骑一个自行车啊,Dr.sexy啊,三米被锤裆啊233
511精神病院三米弹丁丁鼻子,超甜
514丁丁用心脏表白“做我情人”
6~8季
602兄弟养孩子
609精灵梗、巨呆萌的1.5米
614再次心脏表白
615穿到J2身上
618丁丁西部牛仔
(第六季推一个b站mv“soulless”,剪的简直就是牯壮壮太太的《一叶障目》)
712两个年代同步率爆表的兄弟(穿越时空的爱恋)
(配合b站1874的fanvid食用极佳)
714三米被小丑吓半死还记得给丁丁偷彩虹圈
811月门角色扮演,最后三米陪丁丁玩的很开心
823双向高能台词,醋王三米和“不论是过去,还是现在,你怎么可以认为,我会把其他任何东西看得比你还要重要?”
第九季没看,有gn补充
905狗狗丁
907小丁流眼泪
913吸脂怪,教练和帮厨,注意结尾有大刀
第十季
1~3有高能表白的三米,超级兄控的三米,为找丁丁不择手段的三米和老是“sammy!”的恶魔丁(推小界太太的鹤顶红和一个一点五米x恶魔丁的ABOmv“kill streak”)
1005200集纪念,护身符梗圆满了,“你不该把这个扔掉的。”“这根本没起作用。我不需要什么标志,来提醒我对我弟弟的感情。”
1012超萌的变小14岁丁
后面就没看啦,看了再补充

一剑寒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剑寒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